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全說了!復出登跨年舞台 吐心聲:「一直睡不好」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21即將走入尾聲,全台今天High跨年,羅志祥去年爆發「豬揚變色事件」,沈寂一年選在今(31日)晚登上花蓮跨年舞台表演,選在家鄉花蓮作為東山再起的第一砲,而他也吐實將上場演出的心情,以及這一年來的內心話。

記者詢問羅志祥,他透露登台前的心聲:「2年沒有上台表演,心情很興奮,那種激動的心情也導致我好幾天都一直睡不好,因為腦子一直在轉,要用什麼表演來回報我的歌迷朋友們。」他表示會選擇在2022年的第一個表演,是希望有一個新的開始,「能越來越好,當然也希望疫情也能快快控制下來,大家平安」。

羅志祥今晚將登上花蓮跨年舞台。(羅志祥提供)

此外,羅志祥在跨年夜在IG向支持他的粉絲們剖心,感性說:「2021要結束了,希望大家把所有難過、悲傷、不開心的還有疫情全部沖掉,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2022祝願大家一切都好,健康平安、新年快樂。」背景照片是他家的馬桶,不改幽默個性,相當有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