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隔空對唱金曲台語歌王 蔡昌憲爽喊:實在太浪漫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高市府跨年首創全國唯一雙舞台,華視製播的「高雄跨年高流舞台」將於晚間7點登場,活動進入最後倒數,蔡昌憲、蕭秉治提前參與彩排,蔡昌憲不僅和瑪麗共同攜手主持晚會,甫推出新專輯《有閒》的他,更獻給高流舞台跨年演唱處女秀,他為了表演準備了多套衣服,因此也被瑪麗調侃說:「到底是來主持還是表演的,還去換衣服比女主持人還忙。」。

蔡昌憲為「高雄跨年高流舞台」彩排。(華視提供)

蔡昌憲更肩負起跨年晚會重要的「5G異地共演」橋段重任,和蓬萊舞台的台語歌王許富凱隔空對唱《棉照被》,幾乎零時差的對唱演出,也現了高雄邁向5G AIoT城市的成果,兩人溫暖的歌聲也彷彿為兩地的粉絲搭起了一座無形的情感橋樑。

蔡昌憲為「高雄跨年高流舞台」彩排。(華視提供)

談到這段5G異地共演,蔡昌憲表示,只有在主持節目中看製作單位使用過5G技術,第一次親身體驗完全感受到它的精緻與快速,完全聽不出來有任何的延遲,運用在跨年舞台上別具意義,絕對是全台灣最酷、最特別的一場演唱會。和許富凱合唱也讓蔡昌憲直呼:「實在太浪漫了!」在跨年一同合唱《棉照被》這首歌非常地溫暖,他也向粉絲們喊話:「請大家把時間留給我們,今晚高流舞台見!」

蕭秉治(中)為「高雄跨年高流舞台」彩排。(華視提供)

蕭秉治則帶來動感新歌《WILD》,將與10名舞者熱舞帥氣登場,還會帶來《我還是愛著你》等三首YouTube累積破億觀看的浪漫K歌,準備把高流舞台變身大型KTV包廂,邀請歌迷一起大合唱。從小在高雄左營長大的蕭秉治,坦言很久沒有回高雄跨年演出了,這次參與跨年演出的感覺時,非常興奮地說:「就是回家的感覺!」更透露自己明年將發新專輯,期待之後能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最後他一樣也呼籲粉絲們今晚一起來高流跨年,感受他為大家精心準備的表演內容。

「2022高雄跨年晚會高流舞台」由華視製播,演出卡司陣容堅強,由蔡昌憲與瑪麗攜手主持,卡司包括跨年前由ØZI陪民眾一起迎接2022年,跨年後由魏如萱壓軸登場,還有李英宏、Leo王、蕭秉治、吾橋有水、棉花糖、Crispy脆樂團、法蘭、米莎輪番登場。晚會內容於華視主頻、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公視主頻、公視3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四季線上影視、華視YOUTUBE、華視新聞FB、LiTV、ELTA OTT、LINE TODAY LIVE、亞太電信、Yahoo TV!、高雄一百Facebook、高雄市政府YOUTUBE跨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