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手家長喊揭瑞莎假面具 網友揪「4疑點」相挺:月領兩萬教心酸的

瑞莎遭到選手家長指控。(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莎近年致力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好形象深植人心,但卻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在PTT 上揪出4大疑點出面挺瑞莎。

瑞莎在爆出相關爭議後,臉書湧進不少網友為她打氣,更有網友針對此事提出質疑反擊,認為如果家長覺得契約不合理、將選手當成工具,那應該要將合約拿出來給公眾評理,誰知道你們契約內容是什麼?合不合理都你在說。」

而至於選手指控雜誌專訪耗費一整天、被瑞莎當作拍照背景陪襯,原PO則認為應將採訪與拍照的耗費時間詳細說明,再來針對有資深教練提出瑞莎20多年沒接觸體操、設計動作不符合賽規等,原PO直言:「如果20年沒有接觸韻律體操,還能拿到兩金三銅 那瑞莎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教練吧?」

原PO最後也表示,看完家長提供的帳目,瑞莎一個月只領兩萬,但自掏腰包兩百萬,「哇靠人家都花了百萬投入,你花個幾萬栽培小孩子就在吵,難道要瑞莎包吃包住嗎?」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附和,更有不少人直呼,瑞莎之所以陷入風波是因為「擋人財路」,更幫她喊冤:「月領兩萬教心酸的,結果還被說斂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