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多人搶應徵AV男優!導演開10大條件:牙齒要整齊

導演圤智雨替鄧佳華拍攝AV出道作《華根初上》,許多網友私訊他詢問男優應徵條件。(翻攝自戲引子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鄧佳華先前與AV女優苡若合作拍攝出道作《華根初上》,終於一圓當AV男優的夢想,意外引發討論。也因為太多人詢問怎麼樣才能當男優,導演圤智雨列出了10大條件供網友參考。

圤智雨因為替鄧佳華拍攝成人片,不少網友跑去私訊他詢問自己能不能也當AV男優,或是有沒有在徵人,他今(24日)也一併在臉書替大家解答,圤智雨表示自己只是委任的導演,不徵男優,想要應徵的人得去找片商報名。

不過,圤智雨也列出要當AV男優需符合的10個條件,包括「尺寸最好高於13到18之間」、「面試時要敢在男面試官面前露鳥,並且硬」、「面試時最好能三分鐘內硬」、「私密處與衛生習慣一定要乾淨」、「出示近期體檢報告」、「成年人」、「已經除毛」、「最好有割包皮,指甲短且平滑,無口臭,牙齒整齊」、「無刺青加分」、「(我沒有在徵)有興趣找各大片商報」。

有網友看到一項要求「牙齒整齊」的條件,留言詢問「怎麼覺得很像在說某個人」,圤智雨也解釋:「自信點,把好像拿掉。」大方承認就是在暗指鄧佳華不適合當男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