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死亡車禍大反轉!「1年刑期改罰金1500萬」 原因曝光掀論戰

朴信映今年5月駕車造成死亡車禍,23日一審結果出爐。(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主播朴信映今年5月因搶黃燈撞到外送員,導致對方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朴信映更被目擊事發後沒有下車查看,掀起韓網一片罵聲。對此,昨(23日)一審宣判結果出爐,檢方原本要向她求刑1年,不過開庭後卻變成罰款1500萬韓元(約36萬台幣),會造成此判定的2大主因也曝光。

綜合韓媒報導,朴信映今年5月駕車搶黃燈撞上一名50歲闖紅燈的超速騎士,當時她在限速40公里的路段上以時速102公里速度闖過事發的十字路口,由於事發太過突然,根據當時行車紀錄器來看,她似乎被嚇得不輕反應不及,沒有馬上踩剎車,直直往前撞去,直到撞到電線桿才停下,而該名50歲的外送員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對此,檢方當時向她求刑1年,表示即便已與家屬達成和解也不能抹滅責任。沒想到事件迎來反轉,昨(23日)該案一審開庭時,法院將原本1年刑期改為罰金1500萬韓元。對此,法院是看在朴信映真心悔改與雙方已達成和解,所以決定從輕判刑。

一審判決公布後,韓網友分為兩派聲浪激烈討論,一方認為朴信映確實造成外送員死亡,只罰1500萬會不會太輕?而另一方則心疼朴信映,表示她已在深刻反省,呼籲外界不要再給她更多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