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美女主播撞死外送員!騎士頭破「她待車上」網怒轟冷血

朴信映。(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主播朴信映昨(10)日開車撞死一名50歲外送員騎士,據目擊者表示,朴信映從頭到尾都沒下車察看,且緊閉著車門,是路過的好心民眾上前關心騎士的狀況,她處理事故的方式引發熱議,被網友怒批冷血。

有目擊民眾表示,發生車禍後朴信映未下車關心騎士,一直待在車內。(翻攝自wikitree)

據韓媒綜合報導,朴信映10日開車疑似搶黃燈,沒發現準備迴轉的外送員,直接撞上騎士,導致對方頭部受到重傷,在救護車趕到時已沒有了心跳。有目擊者表示,朴信映發生車禍後沒有下車,態度讓路人都看不下去。

事後,朴信映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自己身心靈受到很大衝擊,會替已逝的受害者祈福,並向家屬表達深刻的哀悼」。目前她的社群網站、YouTube等均已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