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舊衣連穿4年」!關穎力挺揭實情 網心疼:王力宏真的虧待你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蕾宏之戰」爆發至今,最終在李靚蕾昨(23日)發出的「最後一封信」暫時結束,面對網友質疑一連串爆料全是為了錢,她也強調「從頭到尾就不是為了要錢也不是為了報復。」有網友就在IG發現她一件衣服竟連穿了4年,藝人關穎也提到她私下原本就是樸素低調的人。

李靚蕾在23日的聲明中提到,很多網友嘲諷地說:「說到底就是為了錢,所以房子拿到,就不告了對嗎?」但自己的目的就是為了和孩子們以及社會能有不一樣的未來,所以不會接受吾疆豪宅的贈與,希望網友們不要再拿這件事曲解自己的用意,財產分配部分會全數交由司法處理。

然而有網友發現,李靚蕾2016年8月6日曾在IG上PO出一張與王力宏以及黑人夫婦合照,當時她所穿的衣服,與2020年7月29日照片裡穿的衣服是一樣的,讓網友心疼地留言表示:「就這件露肩花衣服,穿到結婚生老三還在穿,看來力宏真的是虧待了你。」日前藝人關穎發長文力挺李靚蕾裡也提到,平時看到她都穿得相當樸素低調,身上也沒有任何品牌,「聊的也都是教育孩子的事,或一些輕鬆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