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曝「我也性成癮」 網挖4年前影片打臉:7萬多人見證你不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遭李靚蕾指控婚內劈腿,約砲、召妓樣樣來,以及「性成癮」和自戀性人格的問題,引發熱議。網紅也是台北市議員的「呱吉」邱威傑今(22)在臉書提及自己也有性成癮,卻被網友嘲諷「你根本不行」。

「呱吉」邱威傑認為,把行為歸咎於疾病不太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呱吉今在臉書分享與助理討論王力宏的對話,「我覺得有些人把自己的行為歸咎於疾病不太好,例如說自己白目是因為亞斯伯格,處處留情就說自己性成癮,但我覺得很多人瘋狂做愛只是想證明自己做得到。」助理則說:「但是性成癮的成因本來就很多,想證明自己也算是一個合理理由吧。」

呱吉接著說:「那我也有性成癮。」結果辦公室哄堂大笑:「你要先做得到」、「你不要勉強自己」,呱吉崩潰大喊「我真的性成癮!」

對話公開後,網友紛紛參與討論:「打砲跟嘴砲是不同的」、「想像也算一種病」,有網友挖出呱吉2017年參加「第一屆空氣性愛大賽」的影片表示:「可是呱老闆已經在七萬多個觀看的見證下,證明自己真的不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