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出外景運用剪片技巧 宇珊曝曾國城超暖鼓勵

宇珊近來也和團員洪詩、寶兒經營YouTube頻道《星期三不無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宇珊近來也和團員洪詩、寶兒經營YouTube頻道《星期三不無聊》,3人都親自學習如何剪片、後製,沒想到這些技巧,竟讓宇珊在主持節目時派上用主。

宇珊把外景單元當成自己的節目做。(繁星浩月提供)

她最近開始在衛視《一袋女王》擔任外景特派員,受主持人曾國城鼓勵,把每集短短4、5分鐘的外景片段當成自己的節目做,「城哥他們希望我對表演負責,他說這些都是我個人的表現,要去思考能讓觀眾在這4、5分鐘內得到什麼」。

宇珊現擔任《一袋女王》的外景特派員。(繁星浩月提供)

宇珊運用一年多來的剪片經驗,每次只要收到外景腳本,就會想像自己是導演,規劃分鏡表,構思該怎麼玩鏡頭、怎麼呈現畫面,甚至連分鐘數該如何分配,她都會先想好,到了拍攝現場後,再和編導與攝影師討論,「因為我私下進修,具備了更多能力,讓我在很慌的主持路上,走得更踏實」。

此外,她也很感謝曾國城的無私教導,透露曾國城曾期許她要不斷累積各種主持經驗,做好完整訓練,「城哥叫我不要排斥任何類型的工作,還說『反正我全部都會教妳』,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