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也在追「王力宏連載」 網笑:先滅他的慾火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後者爆料男方召妓、約砲。(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後者更毀滅式爆料男方召妓、約砲的消息,震驚外界。對此,王力宏於昨(19)日深夜發長文澄清,不僅釣出一排藍勾勾帳號、粉專留言,其中新北市消防局的回應是吸引近2萬人按讚,引起網友熱議。

新北市消防局於王力宏19日發布的貼文,寫下逗趣留言,讓一眾網友笑翻。(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針對李靚蕾17日的「毀滅式爆料」,王力宏於19日發長文回應,不過卻被大批熬夜追進度的網友抓到錯字連篇、語句不順等問題,更有多個獲得藍勾勾知名粉專於下方留言,讓一眾網友笑翻。其中新北市消防局粉絲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更留言表示:「不管多晚,我們一直都會守護大家的安全喔!!!」

逗趣留言讓網友笑瘋,紛紛於下方回應:「這種火滅不了」、「先滅慾火?」「你打算滅王的慾火,還是李的怒火?」、「力宏兄應該早早請你們專業滅火才對」、「可是一直有人提油來救火,所以火一直滅不了啊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