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視率破紀錄!《衣袖紅鑲邊》李俊昊「一場戲」震撼韓網

李俊昊在《衣袖紅鑲邊》的精湛演技,震撼韓網。(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李俊昊、李世榮主演的熱播韓劇《衣袖紅鑲邊》,打敗宋慧喬、全智賢等一票大咖女神的新戲,成為本季「最大黑馬」。最新播出的第12集收視率再度創新高,收視率高達13.3%,其中飾演男主角的男星李俊昊,精湛動人的哭戲,引發韓網及韓媒的高度討論。

李俊昊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祘,身為儲君的他,面對當今皇帝、自己的祖父年老癡呆,並在他的懷裡斷氣,終於流下了怨懟不捨的眼淚,痛苦坦露心聲:「爺爺,孫兒好害怕,連呼吸都覺得困難,請您回到我身邊吧!」李俊昊將儲君面臨生離死別的悲傷刻劃得十分到位,對祖父愛恨交雜的心情,時而節制,時而爆發的演技,讓韓媒也忍不住讚嘆:「為整部戲增添了力量,每一集都很驚豔!」

該片段曝光後,馬上引來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看到李俊昊的哭戲,自己也不知不覺流下眼淚,對他的演技感到佩服:「俊昊的演技真的很厲害,每一集都會level up」、「我也哭了,俊昊真的是演技天才」、「演技、音色、發音全部都超好」、「新生代演員都該向他學習怎麼演戲」、「這場戲是今年看過演技最好的。」

據悉,《衣袖紅鑲邊》最新一集的結尾停留在李祘終於登基為王,展現出與儲君時期截然不同的威儀與氣場,劇情將會如何發展,引來外界高度期待與關注。

via GIP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