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薇如再反擊!神引用王思佳「露點事件」金句隔空回嗆

王思佳先前提及「綠茶婊」一事,被網友影射為賴薇如本人。(TVBS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近期與YouTuber「77老大」合作,談論「綠茶婊」的主題,雖然影片從未指名任何人,卻有網友分析王思佳的口中人物其實就是賴薇如,有人跑到她的貼文底下留言「跑完一起喝綠茶」,賴薇如則是5字神回「我都喝紅茶」,今(15日)她在臉書上的PO文卻被揪出是引用過去王思佳曾使用過的字句,再度引爆話題。

賴薇如在貼文裡寫道:「有些人似乎忘了,當自己被霸凌時會說~嫉妒和攻擊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心存正面善念是種積德,好在慶幸自己認真活在真實世界,網路霸凌的負面世界,只會讓我更時時省思與警惕自己,不要陷入在蜚語迷思。」接著並附上一段即將迎來生日的自己,正在吹熄蛋糕上蠟燭的影片。

事實上這段文章,正是引用王思佳在2018年參加活動時不慎露點走光,被網紅陳沂以及網友們接連攻擊,釋懷之後寫下的字句:「嫉妒和攻擊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過得比我好?首先會投胎是一種技能,再來存善心是一種積德,有些人是鑽石越磨越亮,有些人是蠟燭越燒越盡。」賴薇如引述此篇內容,疑似是隔空開嗆王思佳,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