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濺血送醫第4天…「留3後遺症」 傷口近照曝光

邵雨薇透露日前搬運包裹時撞到眼角造成撕裂傷,今更新最新近況。(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日前透露在搬運包裹的途中被推車反彈撞到眼角,撕裂傷僅離眼球1公分,傷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今(12日)凌晨她再度發文報平安,更新最新情況,看得出恢復得相當良好,這才讓眾人安心下來。

邵雨薇PO出傷口狀況。(翻攝自臉書)

9日,邵雨薇突透過IG等社交平台PO出傷照,畫面中明顯可見她眼角處一道血紅的傷口,她嚇壞透露日前搬運包裹時被推車反彈撞到,造成距離眼球僅1公分處撕裂傷,「真的是…嚇瘋我本人,眼球充滿脹痛感,頭暈想吐,完全不敢打開眼睛,以為眼球完蛋了。」所幸就醫檢查後沒傷到眼球和骨頭。

邵雨薇就醫後第4天更新近況,透露只剩3輕微後遺症,其餘並無大礙。(翻攝自臉書)

經過一場驚魂後,邵雨薇的友人好心推薦她整形外科醫生黏合傷口,不過她仍擔心會不會留下疤痕。對此,今(12日)邵雨薇PO出眼睛超近照報平安,表示療程才過了4天,就幾乎看不出疤痕,讓她直呼:「Amazing!」她透露雖然傷口內部還是會感到疼痛,還有眼角膜水腫、瘀青等症狀,但她還是樂觀看待:「眼藥水滴一滴,妝遮一遮,基本上完全ok。」並形容自己相當幸運。

網友們看到邵雨薇傷勢好轉且並無大礙紛紛放下心來,「好家在好家在」、「沒事就好」、「好好休息」,圈內好友楊小黎也現身留言區表示:「好禮家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