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美女同框! 媽祖臉狂讚最美氣象主播

「媽祖臉主播」李美萱(右)同框「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兩人不約而同被狂讚氣質美女。(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有著一張媽祖臉,受封「媽祖臉主播」,離開電視台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目前住在台南的她,上週回台北參加活動,開心巧遇東森新聞台「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

李美萱誇讚王淑麗是她當年播氣象時學習楷模,透露兩人是在氣象局第一期培訓課程認識,「那時我們都是雙子星迷,下課時常交換雙子星情報」,闊別多時再相見,李美萱滿是感動。

兩人是在新北市有線電視頒獎典禮晚宴相遇,李美萱拉著王淑麗拍下同框合影,難忘她的專業和親切,更注意到王淑麗一路待到最後,且她隔天一早4點還要出發到雲林參加慈善活動,這讓李美萱留下深刻印象,「人美心也美」千古不變道理也再次獲得印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