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淑麗論文集結成書 送給粉絲10周年禮物

王淑麗苦讀2年,完成嘔心瀝血論文《蒔年.拾歲:敘說「淑麗氣象趴趴GO」十年風景》將出版成書。(王淑麗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美氣象主播」東森新聞台王淑麗今(2)日一早傳出好消息,苦讀2年順利取得台師大EMBA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文憑,又恰巧遇上「淑麗氣象趴趴GO」10周年,她感動認為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完成嘔心瀝血論文《蒔年.拾歲:敘說「淑麗氣象趴趴GO」十年風景》,王淑麗開心和《自由娛樂頻道》分享人生喜悅,「這本論文剛好給自己一個10周年禮物,一口氣訪問25位研究參與者,論文更洋洋灑灑寫了近3百頁。」

王淑麗取得文憑,從今天起有了「最美碩士生」新封號。(王淑麗提供)

王淑麗透露論文已獲出版社青睞,預計年底年出版成書,她感謝電視台及一起上山下海的團隊夥伴們的努力辛苦,更要給10年來所有支持「淑麗氣象趴趴GO」粉絲朋友們,一個10周年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