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貨打疫苗 遠百花蓮首發、板橋大遠百12/8開站

北台灣第一個疫苗快打站5日在遠百花蓮開打,民眾接種完畢拿到水果、衛生紙,表示開心。(遠百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國際疫情升溫,為了積極因應COVID-19病毒變異株對國內防疫造成的威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在百貨公司、大賣場設機動疫苗接種站,北台灣首家今(5)日於遠百花蓮開打,板橋大遠百則於12月8日開站,民眾只要攜帶健保卡、疫苗接種紀錄小黃卡,就可以就近施打。

遠百花蓮今日在館內設置疫苗接種站,吸引數百位民眾前往施打。(遠百提供)

遠百花蓮配合花蓮縣衛生局5日15:00~19:00在館內設置疫苗接種站,民眾可以施打莫德納疫苗或流感疫苗,施打完成可以拿到水果和衛生紙等贈品,吸引數百位民眾前來施打。配合政府政策,花蓮縣衛生局第一時間聯繫遠百並場勘,以最快的速度推出疫苗施打服務,攜手抗疫,提升疫苗覆蓋率。

板橋大遠百機動疫苗接種站12月8日開站,每日14:00~18:00免預約,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遠百提供)

板橋大遠百機動疫苗接種站12月8日開站,每日14:00~18:00免預約,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地點在板橋大遠百B1樓city'super服務台旁,靠近GAP專櫃。在板橋大遠百打疫苗可獲贈新北耶誕城桑塔熊專用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