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邊有雷艾美 江宏傑四字形容最近生活狀態

江宏傑與雷艾美受帝舵之邀,鑑賞品牌最新Black Bay系列。圖為江宏傑佩戴Black Bay Fifty-Eight 18K腕錶。(Tud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受瑞士製錶商帝舵(Tudor)之邀,江宏傑、雷艾美,這兩位在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備受矚目的運動強將首度於場外「合體」、欣賞最新Black Bay系列,並以今年新錶演繹多元運動時尚風格。雷艾美透過社群媒體讚賞帝舵的優秀品質,「不只是專業、時尚,在面對嚴苛的野外環境,它依然表現出色」。江宏傑則寫下,「如果要我形容最近的生活狀態,那就是帝舵表的精神『Born to Dare天生敢為』」,以此訴說自己從運動員跨足演藝領域的挑戰,「雖然很艱難,但還是很努力的往前邁進!」

雷艾美佩戴帝舵Black Bay 41腕錶。(Tudor提供)

江宏傑佩戴帝舵Black Bay Ceramic錶款;雷艾美佩戴帝舵 Black Bay 32腕錶。(Tudor提供)

透過攝影鏡頭,雷艾美佩戴316L不銹鋼打造的帝舵Black Bay 32與Black Bay 41錶款。帝舵表示,一如Black Bay(碧灣)系列其他錶款,Black Bay 41、36及32腕錶從堅固可靠且歷久不衰的帝舵潛水錶汲取靈感,並採用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針,男女皆宜。全新注入多功能運動時尚風格,無論正式場合還是休閒環境,皆可輕鬆駕馭。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18K錶款,搭配織紋錶帶。(Tudor提供)

帝舵Black Bay 32腕錶,搭配黑色織紋錶帶。(Tudor提供)

帝舵Black Bay Ceramic腕錶。(Tudor提供)

江宏傑腕上是18K黃金錶殼的Black Bay Fifty-Eight 18K(碧灣1958型18K),以及啞黑色陶瓷錶殼的Black Bay Ceramic(碧灣陶瓷型)腕錶。前者是首款選用18 K黃金打造,並配備透明錶殼底蓋的帝舵潛水腕錶,設計上乃沿襲帝舵初代潛水腕錶的美學特色,並搭配1950年代風靡一時的39毫米直徑錶殼,手腕纖細的佩戴者亦能駕馭。Black Bay Ceramic腕錶則獲得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METAS)大師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Master Chronometer certification),是精密計時和抗磁性能的,更在 2021 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eve)榮獲「小指針獎」(Petite Aiguille Prize),對於強調「物超所值」的帝舵而言,可謂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