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師再臨!回歸《阿達一族2》功力大增 躍升配音專業戶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喜劇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中文版再度邀請到「國師」唐綺陽和演技派女星陳妤回歸獻聲。擔任魔帝女配音的唐老師表示,第一集配音花了兩天時間,但第二集配音只花了一天時間就配完,自認進步很多,也笑言經歷了一整個配音的心路歷程。

電影《阿達一族2》唐綺陽再度化「聲」魔帝女。(UIP提供)

為「星期三」配音的陳妤則說,聲音表演真的很難,耳朵聽到的聲音和實際去配音落差很大,而且超級依賴表情和肢體動作,但是第二次配音工作的時間每一次都提早一個小時收工,感覺很順利自己好像變得很厲害,不過擔任聲音導演的陳爸爸還是不斷提點有很多地方需要再修練。

陳妤也說,這次配音過程,星期三有很多對白都很地獄,像是「你原本是我爸爸,但你現在不是」,「我原本是阿達家的人但現在不是」等,覺得自己講了超級好笑的笑話,「誰會知道配音導演和配音明星真的是父女關係!」不過她說爸爸在配音時超嚴肅,所以配音室沒有人敢笑,「只有我媽懂我在偷偷笑」。

由於續集中阿達一族進行家族旅遊,唐綺陽開玩笑表示:「想要家庭分崩離析就從家庭旅行開始,家庭成員間應該要保持距離才能以策安全!」話雖如此,她但她說每次和家人出去玩,就算過程中發生無數次大小災難和爭吵,最後還是會變成一個個美好的回憶,留下一張張美好的照片,值得你回味再三。

電影《阿達一族2》再度找來陳妤為「星期三」配音。(UIP提供)

至於什麼是NG的旅行,唐綺陽說,最不能接受登山健行,「一直走路不能坐車,花大錢住飯店不太外出,以及不能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至於最完美的旅行,則是有搭著工作的旅遊,比較有記憶度,「為了節目和工作必需去執行一項任務或訪問,這是平常自己不會去做的事情所以印象會比較深刻。」她也透露曾獨自去海島旅行,3天旅遊只有躺在海邊的躺椅上發懶,「拿著一支鉛筆和一支原子筆再加上一本數獨,三天旅行結束剛好玩完一整本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陳妤則回憶,小時候比較常和爸媽去歐洲或是東南亞旅遊,長大後反而比較少出遠門,頂多到香港和日本,其中最難忘的旅遊是大學時期跟媽媽和哥哥去日本挑戰背包客旅行,還要住背包客客棧睡上下舖需有拉小簾子行李還沒有地方放,結果整趟旅遊全程都在吵架,媽媽不時都在鬧小脾氣,印象超級深刻。《阿達一族2》將於12月30日跨年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