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長相依然成謎 陳庭妮穿新鞋下身失蹤

張柏芝秀Fendi Match運動鞋穿搭照。(Fend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秋冬推出全新Fendi Match復古運動鞋,品牌發布多位時尚名人搶先穿搭照,包括張柏芝、陳庭妮、許光漢、施柏宇、胡宇威等,張柏芝穿黑色大衣搭配Fendi Match運動鞋顯得年輕,不過若不是圖說標明張柏芝,實在很難確定照片中人到底是誰。同樣穿黑色衣服的陳庭妮雖然角逐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失利,但穿上新鞋心情還是很High,露出一雙大長腿掛在沙發扶手上,真正青春洋溢。

陳庭妮穿新鞋上腳,開心溢於言表。(Fendi提供)

Fendi秋冬推出Fendi Match運動鞋,30,500元。(Fendi提供)

Fendi Match運動鞋採用極為柔軟的荔枝紋皮和絨面革製成,並設計有更薄的FF標誌,圓滑的邊緣設計與鞋上的Vintage Label標籤,為此鞋款增添更多復古風情。此標籤靈感源自檔案館中的標籤,是一個新的運動鞋標籤設計,上方並飾有復古的Fendi Logo,且為雙面標籤,在鞋舌內側亦可見得。鞋身採撞色設計,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每雙鞋款的孔眼皆使用橡膠製作,並有Fendi字樣標示於上方,鞋款上部內緣採毛巾布料,減少對腳的摩擦,穿著更舒適。每雙鞋款搭配有毛巾布料鞋帶,另附一組一般棉鞋帶可作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