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棟旭下身只圍浴巾遇襲…全身溼透「肌情照」流出

李棟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40歲男神李棟旭和《魷魚遊戲》魏嘏雋合作新劇《Bad and Crazy》,將在下月17日首播,tvN電視台今(29)公開最新劇照,李棟旭濕身露出精實好身材,下半身只圍一條浴巾,讓粉絲大噴鼻血。

《Bad and Crazy》最新劇照中,李棟旭在沒人的三溫暖裡閉眼放鬆,下一張照片,他瞪大眼睛看向某處,最後似乎遭到襲擊跌坐在地,劇組表示:「李棟旭只圍著一條毛巾,展開高強度動作戲,拍攝起來相當不容易,敬請期待李棟旭的細膩表情演技和熱情場面。」

劇照發布後,粉絲興奮留言:「救命啊,腹肌很可以」、「很有遐想空間的浴巾」、「真香,完全噴鼻血中」。《Bad and Crazy》講述刑警李棟旭擁有多重人格,某天體內善良又瘋狂的人格「K」(魏嘏雋飾)甦醒,和他一起解決各種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