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生日貼文藏「雙喜」 眼尖網友揪細節:已經懷孕了?

林志玲慶祝47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AKIRA婚後定居日本,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今(29日)她迎來47歲生日,並在臉書上發文吐露感謝新聲,但隨即就有網友覺得文中藏有玄機,紛紛猜測是否已有身孕。

林志玲在文中感謝媽媽、感謝生命,「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隨後更附上自拍照,紅潤好氣色仙女氣質爆棚,貼文曝光後,湧進不少粉絲祝福,但有網友認為,林志玲的生日貼文中似乎透露「雙喜訊」,紛紛留言詢問:「生日+懷孕,雙喜?」、「只有我聽起來好像是有了嗎?」、「我也覺得是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