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耿求文素利封青龍獎帝后 宋仲基獲人氣獎

具教煥(左起)、潤娥、全汝彬和宋仲基獲人氣獎。(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壇盛事第42屆「青龍獎」昨(26日)在汝矣島KBS禮堂揭曉,本屆男女主角競爭激烈,最後由《茲山魚譜》老將薛耿求、《我的不完美家人》(又譯:三姐妹)文素利分封帝后;兩人曾在導演李滄東經典作品《薄荷糖》、《綠洲》合作,時隔多年雙雙獲獎,令影迷掀起回憶殺;入圍13項的《逃出摩加迪休》抱走最佳電影、導演、男配角等5獎,和《茲山魚譜》並列大贏家。

宋仲基先前以《勝利號》奪下「春史電影節」影帝,這次與青龍影帝擦身而過,不過他和具教煥、潤娥、全汝彬共獲「人氣獎」,並非空手而歸,宋仲基表示:「《勝利號》受到很多人喜愛,可惜因為疫情,無法在戲院上映,謝謝大家給我這個獎,讓我能更加鼓起勇氣。」最佳男女配角由《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我的不完美家人》金善映奪下。

鄭雨盛(右)、李政宰搭檔頒發最佳導演獎。(翻攝自推特)

人氣夯爆的李政宰,與好友鄭雨盛共頒最佳導演獎,兩人出場後,鄭雨盛搞笑引用《魷魚遊戲》的台詞,向李政宰說:「我們不是剛布嗎?」接著用小拇指勾勾手,做約定,引來現場歡呼,還不忘虧李政宰:「他已變成全球明星了!」最後由《逃出摩加迪休》柳昇完獲該獎項。

此外,今年以《夢想之地》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特地前來觀禮,出場獲全場起立鼓掌,讓她急忙要大家坐下,稍安勿躁,隨後分享:「之前我接受英國媒體採訪,問到南韓影視大受歡迎的原因,我告訴他們,我們一直有許多很棒的電影、戲劇,只是世界現在才注意到我們。」無疑是給南韓影壇一劑強心針。

尹汝貞昨天前來觀禮,給南韓影壇一劑強心針。(翻攝自推特)

第42屆「青龍獎」重要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逃出摩加迪休》

最佳導演:《逃出摩加迪休》柳承完

最佳男主角:《茲山魚譜》薛耿求

最佳女主角:《我的不完美家人》文素利

最佳男配角:《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

最佳女配角:《我的不完美家人》金善映

最佳男子新人:《Not Out》鄭在光

最佳女子新人:《寂寞佔線中》孔升妍

人氣獎:具教煥、宋仲基、全汝彬、潤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