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回來了!虛擬3D超逼真模樣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離世1年多,依舊讓歌迷無限思念,滾石唱片策劃了「黃鴻升線上虛擬展 ALiEN's Journey - 把不可能變可能」,11月28日下午2點將在PartyOn虛擬音樂平台上正式開展,小鬼的3D虛擬化身也會和體驗者進行一對一的互動,營造出身歷其境的觀展體驗。

黃鴻升的3D建模在展覽中,以互動式虛擬化身重現。(滾石提供)

此展覽集結了小鬼在音樂、戲劇、主持領域累積的作品紀錄,及來自親友提供的想念話語和照片,帶領大家重溫這些珍貴回憶,唱片公司特別邀請柯佳嬿擔任引言配音,「鬼鬼」吳映潔為小鬼造型的「ALiEN」導覽精靈配音。

「黃鴻升線上虛擬展 ALiEN's Journey - 把不可能變可能」分為「故事體驗」和「多人展區」兩大體驗區塊。

黃鴻升的3D建模在展覽中,以互動式虛擬化身重現。(滾石提供)

體驗者在故事開頭,會化身為賦予小鬼音樂能量、幫助他來到地球的關鍵角色。隨後,體驗者將在地球與小鬼相遇,進入充滿作品回憶的「時光長廊」,最後再一起送他回到宇宙中的星球。

此外,11月28日當晚8點,唱片公司將在線上舉辦「ALiEN's Journey 線上生日會」,海裕芬將以虛擬角色現身VR虛擬世界,擔任聚會活動主持人,並邀請黃鴻升的親朋好友以虛擬角色加入,在線上齊聚懷念,生日會全程將於滾石唱片官方YouTube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