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每人1年多2萬元 萬老師霸嗆:不!需!要!

中國官媒《人民政協報》20日在第5版「兩岸經合週刊」撰文稱,若統一台灣後,台灣2300萬民眾每人每年收入提高台幣2萬多元,引發議論。(彭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郭昱晴曾演紅《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透過臉書驚曝最近接到幾次莫名其妙電話,慫恿加入股市line群組電話,令她百思不得其解。

郭昱晴說,那些來電者,完全不聽電話這頭人家已經拒絕,都說「不!需!要!」了,還自顧自的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她哭喊:「此舉突然覺得好像某一個莫名其妙的國,說之後要發給台灣每人一年多個2萬台幣。」

「就跟你說『不!需!要!』了,還一直盧小小,煩不煩啦」,郭昱晴好氣又好笑嘆言:「仙女也是會變臉的,好嗎?」

中國官媒「人民政協報」20日撰文稱,若統一台灣後,台灣2300萬民眾每人每年收入提高台幣2萬多元,消息一出讓台灣網友酸爆「1年2萬,我給你好了」、「2萬跟台灣人買自由的空氣,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