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比悲傷》隨愛人走入海裡 擁抱空氣好心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淨在Netflix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跟電影《瀑布》中,都遭遇必須身處「汪洋河海」演戲的高難度場景,在《比悲傷》裡,王淨一步步走進海中隨愛人范少勳而去,沒想到這個浪漫場景卻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王淨其實是旱鴨子,不會游泳,還好范少勳和蔡嘉茵都有救生員執照,劇組還慎重安排多位救生員在現場,所以王凈對這場戲很放心。

王淨(右)在劇中一步步走進海中,想找尋愛人范少勳。(NETFLIX提供) 

王淨表示:「我印象最深刻是第二次,因為在媛媛的幻想中,張哲凱會出現,陪媛媛一起走入海中。第一顆鏡頭時我們沒拍擁抱,第二顆鏡頭我就一個人孤獨站在海裡,一轉眼發現哲凱不見了,然後觀眾發現這一切都是媛媛幻想。」王凈回憶當時自己提出另一詮釋:「那時我跟導演說有個新想法:如果媛媛發現自己擁抱一團空氣會怎樣?就是媛媛與空氣相擁卻有擁抱哲凱的感覺。」果然拍攝時呈現出心酸的氛圍。

王淨(右)替重病的范少勳洗頭。(NETFLIX提供) 

范少勳印象最深的則是婚紗店、天橋、海邊小屋慶生這幾場結尾悲情戲,洗頭戲則是不同於電影的全新情節,范少勳談起詮釋的困難,他說:「我原本覺得沒有太大情緒,但是演著演著,開始瀰漫自己多麼無能為力的憤怒感,有一種『我好希望自己不是被照顧的人,我應該是照顧她的人才對』的悲憤。」但最痛苦其實是後續,因為連續流淚十多小時外加洗頭泡沫滲入,范少勳眼睛連續紅腫好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