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認證老人 何戎哀嚎:我該感到開心?

寰宇電視台《寰宇全視界》主持人何戎。(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寰宇電視台《寰宇全視界》主持人何戎育有一對子女,在新聞圈有「國民老爸」美名,最近,他真心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何戎還不到半百之齡,為何要說自己「老了」?這聽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呢!其實,他公開自曝真的老了,是因親身體會到日前他打了第二劑AZ疫苗後的反應,「打完身體狀況告訴我,因為注射後無任何不適反應。」

打完第二劑毫無不良反應,何戎也終於接受自己成為疫苗認證的老人,哭喊「該感到開心嗎?」大批網友安慰他「AZ第二劑沒有症狀啦,應該大家都一樣」、「沒事就是好事」,還有網友直白說:「AZ第二劑本來副作用就小,不要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