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唱將60大壽 女兒海外歸國驚喜現身

鄭智化(左)昨歡度60歲生日,感動女兒從國外返台驚喜現身。(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名曲的資深唱將鄭智化,昨歡度60歲生日,自曝最大驚喜其實是「驚嚇」。

14日是鄭智化跨過六十而耳順之年,一過凌晨12點,他女兒突然出現,事後才知道原來愛女10月26日早已從英國偷偷回國,然後在新北萬里隔離14天。

「搞了老半天,我老婆聯合女兒設計了這個局」,鄭智化驚嚇之餘,卻有更多得開心,也覺得妻女這個局弄得很棒,「首先是女兒在我60歲生日時能在我身邊,幫我過生日;而且好吃的生日蛋糕,是老婆和女兒一起製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