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的!羅志祥明年登小巨蛋 回歸《娛百》內幕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醜聞,形象跌落谷底,也消失原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如今,有消息指出,羅志祥將於明年一月回歸《娛百》,八大電視也作出回應。

羅志祥將參加《娛樂百分百》擔任嘉賓。(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百分百》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頗受觀眾喜愛,明年一月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據傳屆時也會邀請羅志祥擔任嘉賓,八大則回應:「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之『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將於1/28首登台北小巨蛋,製作單位在規劃內容時,對節目出身的羅志祥小豬提出邀約,小豬接到邀請即一口答應、力挺《娛樂百分百》,將擔任演出嘉賓與節目一起站上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