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宅當道!6款美型沙發按摩椅特選 最低免2.5萬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小宅當道,沙發按摩椅買氣熱絡,擁有舒適坐感,卻又具備按摩紓壓的實用性,完美融入居家空間。

沙發按摩椅功能愈來愈強,兼顧外型跟實用性。(OSIM提供)

近幾年,沙發按摩椅成為市場新寵兒,不只外觀相較過往,更符合沙發美型,顏色以及各式皮質的運用也更多元和大膽,最重要的是不再為了節省空間、犧牲功能,各大品牌訴求將旗艦型全身按摩椅的機能性,全塞進小巧機身,成就「多用途」取向,強調從頭到腳都能徹底解放壓力。

另因應現代人多「重度低頭族」和「追劇狂人」,沙發按摩椅內置USB充電孔,以及藍牙喇叭,已成為基本配備;部分品牌且貼心加入收納式邊桌。

此外,結合手機APP更是熱門趨勢,例如將手機變成遙控器,或是APP能不斷下載擴充按摩程式,隨時保持「進化」狀態。

(一)OSIM百變小天后 手機APP無限擴充模式

OSIM百變小天后,特價59,800元。(業者提供)

OSIM沙發按摩椅再進化,全新一代百變小天后主打「智慧」,透過手機APP可一鍵切換沙發、躺椅等8種模式,APP同時會不斷擴充按摩程式。

OSIM百變小天后體積與一般單人沙發尺寸接近,寬度僅72公分,擺放不占空間。具備可拆式邊桌、方便放置物品;機身內建USB充電孔和藍牙喇叭,一邊按摩一邊追劇不怕斷電。總共大象灰、焦糖咖、復古紅3色皮革,以及5款選購風格抱枕。

按摩功能是歷代最強,OSIM經典的V手按摩科技結合720度按摩球。椅背能依不同身高調整高度與傾斜度;腳部按摩器亦採伸縮式,適合不同腿長。

(二)OSIM智慧DIY按摩椅 二機一體

OSIM智能腿樂樂2+智能背樂樂2,特價23,800元,APP一鍵串聯。(OSIM提供)

針對更小坪數的住宅空間,OSIM以沙發按摩椅為概念發展「1+1」的智慧DIY按摩椅,讓「智能背樂樂2」和「智能腿樂樂2」透過手機APP,一鍵變身「全身按摩椅」;外觀特別融入成套元素設計。

APP除了一鍵串聯「二機一體」、協調運作;亦有自訂功能,運用6種腿部和4種背部模式,等於能變化出24種按摩組合。

「智能背樂樂2」根據不同身形提供4種傾斜角度,「智能腿樂樂2」除了延續上一代的5段翻轉角度,此代還能針對不同腿型調整寬窄度,讓按摩更加貼合。

(三)FUJI愛沙發FG-925 人體工學座艙概念

FUJI愛沙發FG-925,特價36,800元。(業者提供)

FUJI愛沙發按摩椅FG-925相較舊代,不只是按摩考量,為了日常「也好坐」,結合人體工學座艙概念打造,腳部同時增長15公分的彈力伸縮,整體舒適度大幅提升。機身內建藍牙音響、手機放置盒、USB充電。

主打「3D舒揉指壓」,擁有8大技法,包括揉捏、滾推、拍打、指壓等;5種智慧模式,涵蓋舒緩睡眠、全身舒暢、久坐放鬆、優雅美體、肩頸釋壓。

針對上班族,升級臀部深層氣囊包覆和小腿循環按摩,加強釋放下半身的壓力。瑜珈伸展功能藉由腰臀夾擠配合腿部伸展,放鬆全身壓力。

(四)Tokuyo Mini玩美椅Pro 真皮普魯士藍新版

Tokuyo Mini玩美椅Pro真皮普魯士藍版,特價49,800元。(業者提供)

Tokuyo Mini玩美椅Pro除了原有伯爵奶茶、果茶紅、深炭咖、藍貓灰等色,再打造真皮款的普魯士藍版本,同樣提供全機2年、皮革5年保固。

普魯士藍最近席捲家電界,像是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也推出普魯士藍新色,是很有質感的深藍色調。

Tokuyo Mini玩美椅Pro跟前代相比,加大長寬高,讓按摩範圍更寬廣,且能離牆零距離擺放,附帶方便移動的小腳輪,外型對比傳統按摩椅節省30%的放置空間。

功能強調零重力仰躺模式,可自行調整角度,搭配肩頸腰臀3D機芯深度按摩。

(五)輝葉HY-3068A WULA超有力小沙發 腳底滾輪按摩

輝葉HY-3068A WULA超有力小沙發,特價29,999元。(業者提供)

輝葉HY-3068A WULA沙發按摩椅之所以取名「超有力」系列,是因為把按摩軸距的深度拉至12公分,尤其對於現代人常有的肩頸疲勞問題能更有效施力、進行深層按摩。全身紓壓則透過SL型雙曲線導軌。

過去舊型的沙發按摩椅為了節省空間,會犧牲腳底按摩的功能,輝葉HY-3068A WULA在腿部按摩,不只結合小腿氣囊全面包覆,腳底也加入了滾輪,仿效真人腳底按摩。

搭載6種自動模式,比如健康充電、腰臀護理、安神助眠等,以及7種客製化技法,可依個人需求和調整自行選擇。

(六)高島愛舒服小沙發進化版A-1600 隱藏手部按摩

高島愛舒服小沙發進化版A-1600,特價39,800元。(業者提供)

高島愛舒服小沙發進化版A-1600以旗艦級按摩椅特色打造,加入隱藏式手部按摩裝置,強化手部紓壓,輕輕按壓便會彈出,不使用時可縮回機身、融為一體,不會影響擺放空間和美感。

外型採用貓抓皮紋,特色是質感柔滑,且具備耐磨、抗污、防潑水特性,是時下按摩椅市場的新寵設計。

具備3組自動模式、4種按摩手法;腰部、腿部皆加入氣壓按摩,小腿部位還有溫熱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