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化身魔物獵人 價值千萬道具助陣

四分衛在新歌MV中化身魔物獵人。(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四分衛樂團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轉轉轉大人》,歌曲《吠》MV運用美漫畫風,加上大量電腦動畫,上演團員集體打怪的戲碼。這也是他們首次以全綠幕的拍攝方式演出MV,化身魔物獵人,擊倒藝伎妖女、豬面人身怪物,而血肉果汁機的主唱Gigo也友情演出,帶著招牌豬頭面具現身。

血肉果汁機Gigo跨刀演出四分衛MV。(闊思音樂提供)

為了急速呈現四分衛全角度的演唱畫面,導演特地準備了圓形轉盤,讓團員們拍到頭暈目眩,而此次MV的道具總價值超過千萬,主唱阿山所騎乘的手工改裝重型機車「凱旋T100」有超過百萬的行情,而吉他手虎神、小郭所駕駛的絕版名車,在台灣逼近價值千萬,讓所有人爭相合照。

四分衛首次以全綠幕的拍攝方式演出MV。(闊思音樂提供)

此曲表達生而為人,在面對鳥事或是彼此糾紛時,大部分人會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團員們說:「在事件當中,那些過程都搞不清楚或是盲目偏袒的旁觀者,恣意任憑加害者偽裝成被害者而繼續任意妄為,也是屬於加害者的一部分。」

四分衛的新專輯級演唱會本來要在7月推出,但因疫情而延期,隨著疫情趨緩,不僅專輯將要與大家見面,他們也宣布12月12日會在三創舉辦《轉轉轉大人》新歌首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