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阿山防疫狂追劇 分享私房歌傳遞正能量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四分衛主唱阿山日前在社群網站發表歌曲《我會變成你需要的那個人》,他提到其實這首歌去年就已寫好,由於有感於台灣最近的疫情,決定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變成彼此需要的那個人,並說:「保護好自己其實就是保護好別人!」

阿山發表歌曲《我會變成你需要的那個人》,希望帶給大家力量。(阿山提供)

問及此曲的創作靈感,阿山表示是從「大人」這兩個字出發,他認為「大人」不該用年齡來定義,而是一種責任的體現態度,「大人就是在必要的時刻,成為那個場合所需要的那個人,在這樣疫情艱困之極,每個人都必須更成熟一點來面對這個社會,我想未來的我們一定也會需要現在的我們這樣子去做」。

為了阻隔病毒,阿山特別買平面眼鏡,並聽取美國姑姑的意見,若非得要外出就戴雙層口罩,而他平時習慣到外面慢跑,現在則改為在家練核心或做瑜伽,也多了時間追劇、小說及漫畫,並迷上玩手遊,笑說:「最近看到劇荒,若大家有看到覺得不錯的漫畫、小說,或是好看的劇,希望可以多多推薦給我看。」

阿山若要出門會戴雙層口罩。(阿山提供)

由於疫情,阿山許多工作都停擺,籌備中的專輯也暫緩,雖然很可惜,但也多了更多時間琢磨編曲,讓專輯更好。他說也有收到一些新戲的邀約,所以會在家研究劇本,並強調:「疫情當前,先做該做的事,再做想做的事。」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