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寵妻無極限!全程陪產自曝「驚訝大過感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5月時宣布與戀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上月迎來前世情人,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9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創世基金會的「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提起愛女滿臉幸福笑容,他透露老婆目前還在月子中心休養,不過馬上又有新的「做人計劃」,坦言要再生第二胎,而且連醫生掛保證,誇他老婆是「很適合懷孕的體質」。

李國毅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李國毅表示,老婆生產時他全程陪伴,並用相機記錄下來,還自己剪了臍帶,但他也坦言看到寶寶出生的瞬間,以為自己會很感動,甚至忍不住哭出來,「結果是不可思議、驚訝的感覺居多,小孩就這樣拉出來,而且長得很漂亮,沒有皺皺的。」至於像爸爸還是媽媽?他說看過照片的親友,都說他的比較像阿嬤(李國毅母親)。

李國毅不但陪產還親自幫寶寶剪臍帶。(記者宋志雄攝)

因為寶寶還在月子中心,李國毅接觸的時間不多,目前只學會抱小孩的基本技能,還沒開始餵奶,暫時沒有太明顯真正當爸爸的感覺,倒是圈內好友邵翔、藍鈞天等人都會分享育兒經驗,讓他安心許多。

李國毅已經做好準備要再戰第二胎。(記者宋志雄攝)

李國毅透露,女兒就像「天使寶寶」,在老婆懷孕期間沒有孕吐,吃好睡好,生完後也很快恢復,也讓醫師大讚老婆的體質很適合懷孕,被問到那這樣是否會想再添第二胎?他想都沒想就回答:「當然會!我是在大家庭長大,知道有兄弟姐妹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之後會再找空檔。」儘管已經登記,但李國毅和老婆都有共識並不會補辦婚禮,「我們都不喜歡萬眾矚目的感覺。」就連婚紗照也是夫妻倆在家裡拍,跟朋友借了相機,打燈、妝髮全都自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