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智商不到70」惹議 張雅琴嗆:我陪你重驗

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有「女戰神」封號。(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國內自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效期問題,傳出脫口而出諷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智商不到70是不是」?引爆爭議,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也在播報時,槓上柯文哲。

張雅琴昨晚公開質問柯文哲:「你為什麼一定要講智商?我也是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如果我跟人家講話,動不動講唉呦,像我這種哥大、長春藤畢業得怎樣,我立刻被討厭。」

說到激動處,張雅琴更酸嗆「沒有人這麼搖擺(台語,意指招搖驕傲)的啦」,接著又說:「不會有人一天到晚講我醫生、我智商多少、你智商多少。」她坦言非常討厭人家歧視,更勸電視機前的小朋友,不要學柯文哲,「你不能跟同學說你智商多少,這是講都不能講的。」

張雅琴最後還表示,誰知道柯文哲智商157,「你重新驗,我張雅琴陪你驗,我就不信我驗出來的會比你低多少。」

而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隨後公開狂讚張雅琴太中肯,並趁機暗酸柯文哲:「就算一個人再聰明、再厲害,也應該要學會謙卑,畢竟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