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篩達人婁峻碩39.2度掛急診 年度限定合體高爾宣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久未合體的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今(6)晚將在第十二屆金音創作獎擔任頒獎人及表演者,由於團員相隔快1年才再次合體,RED芮德說:「真的是一年限定的組合,滿珍惜的!」

高爾宣(右起)、芮德、婁峻碩、唐仲彣組成的CHING G SQUAD,為了金音獎難得合體。(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高爾宣、 唐仲彣、婁峻碩、芮德組成的CHING G SQUAD,今晚將與康士坦的變化球一起擔任金音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並以說唱方式頒發第一個獎項「最佳嘻哈歌曲獎」。

談到近況,婁峻碩透露上週六發燒到39.2度去掛急診,是否擔心染疫?他說不會,因為最近工作量暴增,年底前有近30場商演,每3天快篩一次,要變成快篩達人了。會發燒主要是腸胃炎,「我現在是健康的男子。」但也瘦了3公斤,自招:「最近在暴飲暴食,昨天還去吃燒肉。」

相隔1年再合體表演,會不會怕沒默契?高爾宣坦言:「怕忘詞,所以有要求提詞機。」他說會緊張,「大家都是音樂人。」畢竟金音獎是個音樂盛會。婁峻碩也說,這場合很慎重,讓他彩排時緊張到頻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