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性感馬甲驚艷髙雄 自爆「女兒討厭我露奶!」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王彩樺在高雄市電影館自製的「K Series」短片集中的《K-POP》,和盧以恩演出母女。兩人今天南下高雄,王彩樺白色馬甲上衣現身,性感爆表,她笑說特別「請長輩出來助陣」,也透露女兒其實不喜歡她在社群po露奶照,苦笑:「可以露奶照可以替大家解憂解悶,很好啊!而且有露就有按讚!」

王彩樺(右二)出席高雄市電影館自製的「K Series」短片集中的《K-POP》。(業者提供)

該系列邀集5位新銳導演,包括殷振豪、洪子烜、周東彥、曹仕翰、曾威量,並來高雄拍攝創作,呈現在疫情時代下的人們。

王彩樺、盧以恩飾演因疫情被迫共處的單親母女檔,王彩樺是喫茶店老闆,與盧以恩母女鬥嘴互動火花十足,全片詼諧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