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劑是大魔王?本土劇女神打完掛急診:輕忽副作用了

星卉在臉書上透露最近打完第二劑的情況。(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星卉在八點檔《天之驕女》有亮眼表現,吸引大批觀眾關注,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8月時她曾分享自己接種AZ疫苗的副作用,今(28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最近打完第二劑的情況。

星卉24日時接種第二劑疫苗,她表示,身邊有很多朋友打完第二劑都沒事,「於是我仗著別人的美好經驗,輕忽了副作用這件事……最後的結果就是去醫院掛急診。」但隨後她也喊話,希望大家趕快去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更用Hashtag寫下「別人沒事不代表你沒事」、「請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C」,叮囑大家有出現嚴重狀況就要馬上就醫。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湧進留言區關心,要她好好保重多休息,藝人田家達也留言透露,自己第二劑的副作用也相當大,回家後在家躺了整整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