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門口出現《魷魚遊戲》邀請函!劉以豪嚇壞:我沒有欠錢才對

劉以豪近幾年在海外拍攝多部戲劇深受好評。(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許多人陸續跟風,除了秀出自己化身為「參賽者」的模樣外,更挑戰劇中所出現的死亡關卡。而藝人劉以豪昨(25日)突然在門口看到一張魷魚遊戲邀請函,他一看不對勁,馬上直呼:「我很快就掰了。」

劉以豪在房門口發現《魷魚遊戲》的邀請函。(翻攝自IG @ryu19860812)

劉以豪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只見他走回飯店房間,沒想到要使用房卡時,卻意外看到一張《魷魚遊戲》中出現的死亡邀請函,下秒,劉以豪納悶的將邀請函拿起,仔細看了一下,翻到背面,除了能看到一組神秘的QR Code外,還出現「想玩魷魚遊戲贏得456億獎金?」等文字,隨後,劉以豪將名片曬出,納悶說:「...我沒有欠錢才對吧......will you play ?」

網友看到劉以豪收到魷魚遊戲的邀請函後,引來大批韓國網友留言「來韓國參加第二季吧」、「一起參加吧」、「確定要參加遊戲嗎?」、「會出大事」、「我也覺得我很快就掰了」、「不知道第一階段被淘汰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