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開IG驚見「Lulu性感照」 黃子佼傻眼吐槽:後悔了

黃子佼(左)是Lulu黃路梓茵(右)的師父,2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擁有優異的主持能力,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Lulu在IG上傳多張泳裝辣照,未料卻遭到師父黃子佼吐槽:「一打開ig就…後悔了。」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日前Lulu在IG曬出性感泳裝照,並在文中表示:「想不到吧!照片完全不照著節氣在發布,過了『霜降』依舊要分享一些「大暑」的照片。」只見她頭上戴著橘色髮箍,身上穿著螢光綠色泳裝,腰側還大膽挖了兩個大洞,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十分性感。

照片一釋出瞬間吸引大批藝人、網友留言按讚,不過黃子佼卻在底下直呼自己一打開IG就後悔,還截圖Lulu的辣照,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傻眼!還是多用粉專,一打開IG就…」對此,Lulu也現身對方粉專回應:「辣妹駕道!」黃子佼則搞笑回嗆「駕崩了」,兩人的有趣互動也讓一眾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