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愛女不婚 小禎錯愕!羅時豐一句話讓她當場暴怒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禎、李進良在分居7年後,於前年正式辦理離婚手續,只是她近日在節目中探討台灣女性究竟該不該走入婚姻,就被搭檔羅時豐一句話激怒,不過她也坦言,她與李進良的13歲女兒EMMA表示未來不想結婚時,經歷過婚變的她也忍不住感到錯愕,「妳怎麼可以不結婚?」也感嘆自己或許想法還是比較傳統,「我們家基因好像就斷在EMMA這邊嗎?會情不自禁想這些」。

羅時豐在節目中表示,台灣去年結婚率再度暴跌,只剩下不到13萬對,也是10年來最低紀錄,令小禎忍不住諷刺反問「怎麼了嗎?單身怎麼了嗎?單身錯了嗎?」她也舉例台女單身有不少艱困處境,像是如果上了年紀的台男在餐廳看到女生單獨在餐廳吃飯,多半會想「這女的一定有問題」。

胡小禎離婚後過得越來越美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來賓何依霈主張不婚,她坦言身旁失敗例子太多,但還是希望她結婚的媽媽卻反嗆「妳這麼聰明不會選一個好一點的嗎?」她則回嘴「不然妳以為人家很笨嗎?」此時羅時豐又快嘴附和「對啊,不然妳看小禎會笨嗎?」令小禎一秒暴怒,不過也承認「年輕的時候真的很笨,早知道叫電腦選就好了,反正電腦還會選花生」。

胡小禎(右)、李進良於2007結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