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慘叫崩潰全都錄 熊熊山路喊「想生了」

筠熹(左二)、熊熊(中)及林襄(右二)挑戰山路車上化妝,由沈玉琳(左)擔任跟車大來賓,錢毅擔任駕駛。(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多女生都有因為出門太趕,趁空檔在車上化妝,結果畫出「一臉災難」的經驗,熊熊、「樂天女」林襄及筠熹上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挑戰山路車上化妝任務。三人搭乘由汽車達人Money錢毅駕駛,有「暴力鴨」稱號的Toyota GR Yaris,並邀沈玉琳擔任跟車大來賓,在挑戰任務結束後,評選出「車妝女神」,一路上女星們慘叫連連,強裝鎮定跟完全程的沈玉琳,過程中也直呼「哥快不行了」。

車子急速過彎時,熊熊(左)嚇得放聲大叫,直喊放棄。(TVBS提供)

沈玉琳無預警公布這次任務,要三位來賓在汽車行駛山路同時進行化妝,並以完妝程度作為評分標準。比賽首棒由林襄上場,搭上車的她一開始便驚恐尖叫說道:「我甚至連眼影盤顏色都對不準。」左右劇烈搖晃讓她眼線跟口紅都「離家出走」,甚至一度想控制方向盤,嚇壞駕駛錢毅。看到完成任務的林襄,熊熊在旁好奇問:「顛頗路程中需要專注在化妝上,難道不會怕嗎?」立刻被沈玉琳吐槽:「林襄連跟孫生在一起都不怕了,還有什麼事情會怕的。」尖銳回覆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筠熹接棒上車後,在劇烈晃動的車上畫眼線,情況同樣慘不忍睹,而沈玉琳關心她是否一路有想吐的感覺,沒想到竟被秒回「我現在看到你也很想吐」,令大家邊笑邊呼籲不要進行人身攻擊。換熊熊上車被問到體驗極速飆車是什麼感覺時,她則虛弱閉眼的說:「我想生了!開三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