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坦言:「沒工作的時候像個X!」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楊謹華出席TASAKI Atelier系列高級珠寶展,她以黑色低胸禮服搭配Waterfall系列珠寶,性感又優雅,她笑說很久沒有這麼漂亮裝扮了,「我有工作的時候就像個人,沒工作的時候像個鬼!」至於老公喜歡她像人還是像鬼?她幸福表示:「都到了這個地步,我想他必須都喜歡。」

楊謹華最愛鑽石和珍珠,TASAKI剛好滿足她的願望。(記者潘少棠攝)

TASAKI Atelier系列高級珠寶以珍珠搭配彩色寶石捕捉大自然的奇幻瞬間,楊謹華說她剛開始接觸珠寶時,最喜歡鑽石,但這幾年漸漸懂得欣賞珍珠的優雅,她身上配戴的Waterfall系列就是以珍珠搭配鑽石流蘇,都是她喜愛的元素,12即將生日的她向老公喊話:「果送我身上這一套,鑽石和珍珠都有了,魚與熊掌兼得。」

楊謹華很滿意身上的珠寶,喊話老公可送生日禮物。(記者潘少棠攝)

她結婚三年,每年都會和老公一同慶生,兩人都喜歡旅遊、吃美食,她即將到來的生日老公也將好好規劃,她認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

楊謹華配戴TASAKI Atelier Waterfall系列高級珠寶。(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