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當年為何棄豪門下嫁攝影師?「一舉動」揭真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仙梅7年前閃嫁攝影師「印地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2個兒子,直到今年才復出拍民視八點檔,不過她當年不顧媽媽反對,在當紅時捨棄豪門下嫁攝影師,也算轟動一時,她近日就在社群網站分享老公過人之處,寵妻舉動連身旁友人都讚不絕口。

陳仙梅7年前閃嫁攝影師淡出螢光幕。(翻攝自臉書)

陳仙梅表示,近日到桃園露營,雖然隔天有兩場戲要拍,但民視林口攝影棚與桃園距離很近,加上老公也邀她一起,就決定衝了,沒想到地點是在「桃園復興鄉山區」,老公最後開了2小時山路載她去拍戲,又自己開了2小時返回露營地,令友人也忍不住讚嘆「真愛無誤」。

其實陳仙梅過去就曾坦言,媽媽一直希望她嫁入豪門,認為沒錢的婚姻只會吃苦,因此從她出道時就管得很緊,只是她也相當反骨,雖然身旁還有營造業者、律師等條件不差的追求者,但最終仍順應愛情,選了攝影師,而且老公還是她主動放電,兩人才在一起,最終修成正果,媽媽見她婚姻幸福,態度才逐漸軟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