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小玉換臉竟被問「當女優感覺如何」 一隻阿圓氣炸反擊

一隻阿圓(右)是小玉(左)「換臉謎片」的受害者之一。(翻攝自IG@yu84621、nanaciaocia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小玉(朱玉宸)利用AI換臉技術,將網紅及名人臉蛋合成謎片販售,昨(18日)遭到警方逮捕,受害者多是明星網紅,許多受害者接連發聲,其中一隻阿圓、愛莉莎莎也都相繼做出回應。

一隻阿圓回應「換臉謎片」事件。(翻攝自IG@nanaciaociao)

一隻阿圓得知此事後在IG限時動態上用白字黑底寫下,「對於完全不懂尊重女性的人,真的覺得你心態很可悲。」沒想到今(19日)她又看到有網友在自己YouTube頻道影片下留言:「發表下當上女優感覺如何?小圓?」

一隻阿圓反被網友攻擊。(翻攝自IG@nanaciaociao)

對此阿圓也不忍回嗆:「就是有這種人,在那邊搧風點火。」直言對方相當可惡,「但我知道也有你這種人,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你跟他都一樣。」文末還附上嘔吐的表情,看來相當火大。

愛莉莎莎回應「換臉謎片」事件。(翻攝自IG@goodalicia)

另外愛莉莎莎也在稍早發文哭笑不得地表示「原來也有我」,更說自己很想要看那支影片,跪求連結,還附上愛心符號,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