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公司「道歉聲明」鄉民不買單 申敏兒掃到颱風尾衰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宣虎主演tvN台韓劇《海岸村恰恰恰》17日大結局,不料當晚就有自稱前女友的網友爆料他「始亂終棄、射後不理」,甚至逼墮胎,導致金宣虎代言的「達美樂」、「佳能」等產品昨火速切割;金宣虎經紀公司「S.A.L.T.娛樂」沉默2天後,今(19)首發聲,強調:「正在確認事實中,抱歉讓大家擔心。」

申敏兒。(資料照,采昌提供)

《海岸村恰恰恰》終映後,原訂安排金宣虎20日接受韓媒系列專訪,至今未知是否照常舉行,據知,申敏兒今天原本安排接受韓媒受訪,但公司以「內部變動」為由,取消採訪,恐怕是受到男主角捲入渣男風波影響。

金宣虎被爆逼墮胎爭議後,始終潛水,公司今終於發聲。(Netflix提供)

「S.A.L.T.娛樂」補充說:「本社正了解以匿名上傳的貼文的事實,因事實還沒有得到確認,所以懇切希望大家能再等待一段時間,對此,我們真心致歉。」但此聲明又引發反彈聲浪,多數網友認為:「如果是假的,早就否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