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看秀是工作不帶男友 祖雄穿裙風吹感覺很新奇

邵雨薇出席DOUCHANGLEE 2022春夏秀。(DOUCHANGLE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DOUCHANGLEE於松菸南向工廠舉辦2022春夏秀,邵雨薇應邀前來看秀,問她為何沒帶男友前來看秀,她表示這是工作,「很開心在疫情下可以來看秀,有重新活過來,在時尚的感覺。」
祖雄出席DOUCHANGLEE 2022春夏秀。(DOUCHANGLEE提供)

同場應邀看秀的祖雄則是首度穿上長裙,第一個感覺是涼涼的,尤其坐下時有風會吹進裙子裡,是很新奇的感受,「本來出門前有考慮要不要就這樣穿出門,後來就決定這樣出門,搭捷運、買咖啡,雖然大家會看一下,但也就是看一下,不會有特別的反應。」他未來也不排斥穿裙出門,「我覺得穿長裙跟長褲差不多,只要長度不要太短,不會給人色色的感覺就好。」

DOUCHANGLEE 2022春夏。(DOUCHANGLEE提供)

DOUCHANGLEE 2022春夏大量應用輕薄的布料,有量感的輪廓,走動時服裝會飄動,創造身體與衣服之間的空間,感覺涼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