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兒以為「肛門被封住」...宅女小紅揭真相 地方媽媽超有感

宅女小紅日前分享兒子做蟯蟲檢查發生的趣事。(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宅女小紅」婚後育有2個小孩,大兒子目前為國小一年級的學生。近日,大兒子學校進行蟯蟲檢查,宅女小紅幫大兒子處理完後,大兒子卻突冒一句話,讓宅女小紅當場笑翻:「該不會在學校忍了一天吧哈哈哈哈哈。」引起地方媽媽共鳴。

宅女小紅今(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14日)大兒子學校進行蟯蟲檢查,她笑說:「才知道就算課本變了學制變了,還是無人能撼動蟯蟲小圓貼的地位,四十年前就是這樣黏現在還是啊。」透露過去因不想讓別人看自己的肛門,所以偷偷的黏了一下手臂交差,「小時候的我好像比較有羞恥心呢~如果當時我其實有蟯蟲一直沒處理,會不會長到像《沙丘》那隻那麼大呢。」

沒想到,宅女小紅昨日幫大兒子處理完蟯蟲檢查後,大兒子吃飯吃到一半卻跟她說:「我想大便。」當下宅女小紅叫大兒子趕快去,沒想到大兒子面有難色說:「可是你要把我屁股上的貼紙拿下來。」原來是大兒子以為宅女小紅將他的肛門封住,宅女小紅見狀忍不住說:「該不會在學校忍了一天吧哈哈哈哈哈,有得封我一定封他爸的,灌水泥進去封住不准再給我屎遁了啊!」

貼文曝光後,引來地方媽媽共鳴,紛紛留言:「早上黏完後一直到坐車去學校,下車前女兒才面有難色的問:媽媽那個貼紙可以拿掉了嗎?原來這麼多小朋友覺得肛門被封住,不是只有我們家的XD」、「四年級媽媽舉手!我也才剛幫兒子黏完,兒子也以為貼紙一直在屁股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