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妹」遭媒體控不甩疫苗規定 發文怒斥:不實報導!

「黑豹妹」莉蒂西亞萊特深陷反疫苗爭議,更被外媒點名仍堅持反對立場。(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去年延燒至今,出現變種病毒DELTA,令全世界人心惶惶,不過對於是否該施打疫苗,人人都有各自的見解,日前演出《黑豹》系列「舒莉」的好萊塢女星莉蒂西亞萊特就被外媒點名,表示她對疫苗一事抱反對意見,更不願配合迪士尼影業的相關規範。對此莉蒂西亞本人發文回應:不實報導。

據外媒《好萊塢報導》指出,在嚴峻疫情之下,各片商紛紛針對防疫政策制定出相關疫苗接種條約,其中擁有漫威工作室的迪士尼影業更是強制旗下所有劇組工作人員必須施打疫苗,包括近期正在製作中的《黑豹2》;但仍有許多好萊塢明星持反對意見,就此引爆「疫苗戰爭」。今年8月一名抱持反對意見的演員傳出確診,連帶劇組十幾個人受波及,更造成該部電影7位數的損失。

在劇中飾演「黑豹」妹妹「舒莉」的莉蒂西亞萊特,日前被《好萊塢報導》在10月6日點名,指出她不願配合片商相關疫苗規定。該報導引起莉蒂西亞相當不滿。數日後她透過IG出面辯駁,「恕我直言,我必須說這是不實報導。」

莉蒂西亞在文中提到,任何熟知自己的人都清楚她的為人,以及她對演藝工作是多麼的看重,「因為我知道我的職業是一份有影響力,並且鼓舞他人的工作,未來我也會持續專注在這份工作上。」但通篇貼文仍未見莉蒂西亞談到她對施打疫苗的態度,立場仍備受質疑。

其實,莉蒂西亞先前曾在個人推特質疑疫苗品質,一度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後來她火速刪除影片,並留下「若抱持與大眾不同意見,就會遭到攻擊」的推文後,便刪除推特、IG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