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私下為人曝光!資深主持人:注定紅一輩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現年60歲的資深主持人李秀媛過去曾獲得金鐘獎殊榮,她近日翻出過去訪問的大咖藝人照片,透露劉德華私下真的非常暖心,並誇讚說:「注定要紅一輩子!」

李秀媛大讚劉德華私下為人。(翻攝自臉書)

李秀媛表示:「感覺上國慶慶典已經離我好遠,年輕的時候和謝佳勳主持過好多年的晚會,還曾經聯手張菲。」並透露過去曾訪問過非常多大明星,大讚劉德華「真的非常棒」。

李秀媛說,劉德華即便再紅也不會端架子,當時替他主持完電影首映會後,劉德華還特別請助理打電話致謝,讓李秀媛感動直呼:「親切、謙和、有禮,注定要紅一輩子,心態極好對自己的自制力強、要求也高,能有今天的成就真心敬佩!」並讚嘆劉德華根本就是演藝圈的模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