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泳衣肩帶卡深溝」!渾圓美乳包不住

羚小鹿是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副隊長,擁有甜美外表與不科學好身材。(翻攝自IG yashiuan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副隊長羚小鹿,因擁有火辣身材與甜美長相,吸引大批粉絲。從不吝嗇在個人IG曬出美照的她,近日又寵粉送上3張泳裝辣照,還變換許多角度與姿勢,讓粉絲可以360度的欣賞到女神的好身材。

近日羚小鹿在IG高興曬出比基尼照,直言不是粉色控的自己在第一眼就挑走了它,照片中的羚小鹿穿著一件亮面的粉色泳衣,時而跪坐在紅鶴造型的游泳圈上,時而背對鏡頭並回眸露出燦笑,其中一張羚小鹿俏皮伸懶腰的美照更是爆擊粉絲心臟,只見她將雙手舉起,明顯的雙球輪廓與形狀一覽無遺,比基尼的兩條肩帶還交叉並卡在女神的深溝中,十分性感。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這紅鶴太幸福了」、「太美了,好適合妳」、「好漂亮的仙女」、「噴鼻血了啦」、「笑得太甜了」、「美美的泳衣讓我只會看小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羚小鹿(@yashiuan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