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乎別人!鍾明軒國慶發文:謝謝讓我越來越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0)天是雙十國慶,許多舔共藝人不敢表態。去年曾祝賀國慶的網紅鍾明軒今年也不例外,照樣發文,高喊:「謝謝『你』讓我活得越來越美。」並直言不在乎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國家認同是什麼。

鍾明軒國慶發文:「謝謝『你』讓我活得越來越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鍾明軒今日在臉書發文:「今天是我的國家的生日,我決定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慶祝我自己生在這也活在這。」照片中,他燦笑擺出敬禮手勢,一旁還掛著中華民國國旗,貼文中寫下,「『美』雖然只有一個字,卻跟了我一輩子。」他表示認識中華民國台灣即將邁入第22年,從來沒有讓他失望過。

話鋒一轉,鍾明軒說他不在乎每個人的國家認同,因為那終究是對方的思想、對方的課題,他只會保持祝福。文末,他除了祝中華民國110年生日快樂外,也說:「今天我的國家生日了,謝謝『你』讓我活得越來越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